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九个月大宝宝给父母送婚戒时睡着 长辈捏鼻子揉脸都没叫醒

2022-09-28 07:49 来源:极目新闻
分享到:

9月25日,江西宜春一位9个多月大的宝宝给补办婚礼的父母送婚戒,不料刚上场就睡着了,网友戏称“宝宝是被迫营业”。27日下午,宝宝的父母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没有彩排过宝宝送戒指这个环节,婚礼当天是宝宝第一次上台,没想到睡着了。

九个月大宝宝在父母婚礼上睡着了(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显示,在婚礼现场,一位戴着蝴蝶结穿着绅士小礼服的宝宝在一辆玩具车里睡着了,一旁有多位长辈揉脸抚摸试图叫醒他,让他给台上正在举行婚礼仪式的爸爸妈妈送戒指,但宝宝只是揉了揉眼睛然后又歪着头睡着了。网友看了视频后纷纷评论道:“爸妈撒狗粮,不关我事,我再睡会”“被迫营业的宝宝”“宝宝好可爱”。

27日下午,宝宝的母亲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宝宝是个男孩,9个多月大。她和爱人是先领证再生娃,怀孕比较突然,由于早期孕反大,加上工作忙,就想着等宝宝稍微大一点再补办婚礼。25日中午,她和爱人举行了婚礼,他们原本打算让宝宝送婚戒,没想到宝宝睡着了,保姆和长辈捏鼻子揉脸都没能叫醒。平时宝宝不贪睡,可能婚礼当天醒得比较早,中午的时候正犯困。宝宝坐的车是自己家买的玩具车,戒指就放在宝宝的衣服兜里。玩具车可以远程遥控的,见宝宝没有醒,长辈就扶着车子,将宝宝“护送”上了台,“没想到送完戒指,宝宝刚下台就醒了。”

宝宝的父亲则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发布视频的是他们家的亲戚,当时遇到宝宝睡着的情况,让他们有点措手不及。现场比较吵,没想到宝宝也没有醒。仪式的环节是提前沟通好的,但之前没有彩排过宝宝送戒指的环节,婚礼当天是宝宝第一次上台。宝宝虽然睡着了,但没有耽误婚礼正常进行。(记者 余渊 杜光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