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0万请曹姓明星带货3个月成交278元 公司起诉法院判了

2023-03-19 06:58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2022年1月,南宁一商贸公司为提高商品销量,请上海某网络公司旗下明星曹某某直播带货,曹某某参演了国内不少古装剧,有一定影响力。

双方签订的合同

双方签订合同,3个月直播销售额达100万元,商贸公司支付20万,未达标将退还费用并支付已付金额100%违约金。商贸公司支付7万元直播服务预付款,然而3个多月,曹某某仅完成278元的销售额,双方确认应退还69722元后未果。

公司支付的预付款

双方的对话截图

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法院认定双方合同合法有效,上海某网络公司未按约完成直播任务,除退还69722元服务费外,还需支付69722元违约金。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是哪位演员,观众缘这么惨?找明星网红带货就该如此,完不成为就退款吧!没那个金刚钻别揽瓷器活”。

如此尴尬的一幕,也让不少网友非常感兴趣。这个演员是谁?据媒体披露的消息,这位艺人出演过多部知名古装电视剧,人称“曹某某”。不过该明星本人和其工作室已经否认。

微博截图

橙柿记者发现,工作室的置顶微博也是关于去年曹某某直播带货的。有网友称,去年9月11日,曹某某被网友实名举报“诈骗商家坑位费”,而消息传出后,工作室第一时间声明辟谣。发文称直播带货服务均全权由第三方机构代理,与本人无关。

微博截图

网友:是明星不行or产品不行?

剑飘零1998:请的是曹孟德吗?

偷听人间:成交额才278,感觉应该是不是直播明星的事情,而是产品太差

男德0:三个月才买这么点,要么不会卖要么产品不行

斗图胖虎:曹云金,278是郭德纲买的

川辺_曹可凡老师吗?

自卑且下头:是那个用音道发声的巨星曹万江吗?

奶茶在家:销售额两百多,但是违约金七万啊,还是商家会赚钱

禾禾戏语:20万能请个什么明星?还有,成交这么差,肯定是产品竞争力不行

Terry的设计工作室:我有个朋友也遇到带不动,最后还被对方起诉

黄小瘦喜欢吃牛肉干:所以说,此明星不赚钱但还得给人家商家七万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