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拍照时婴儿车滑入河中 下河救子双双溺亡

来源:杭州网-- 2013-04-03 16:44:22 字号:TT

杭州:婴儿车滑入河中 爸爸为救儿子双双溺亡

庞先生遗留在河边的大相机

杭州:婴儿车滑入河中 爸爸为救儿子双双溺亡

庞先生的相机和小孩的婴儿车 (图网友阿龙提供)

杭州:婴儿车滑入河中 爸爸为救儿子双双溺亡

消防救助现场(洋洋摄)

  网友洋洋给杭州网刚刚爆料说:东新路上一个大人一小孩子落水了。

  杭州网记者核实报道: 

  事发上午11点左右,地点在北景园环卫所附近。

  据目击者徐师傅说,出事的是一位39岁的爸爸和他15个月大的小宝宝。

  事发时,爸爸正在河边给小宝宝拍照。小孩坐在婴儿车内

,不知咋地车轮突然滚动滑入河中。小孩爸爸急忙下去救,结果不幸陷入淤泥。

  记者刚从辖区的半山消防中队核实得知,他们11点接了此警并出警的。

  另据知青者介绍说,上午9点多,小宝宝父亲推着婴儿车,带的孩子北景园小区上塘河支流边玩耍。

  刚想给宝宝拍照,不料孩子连同婴儿车一起滑入河里,年轻爸爸赶忙扔下手中的相机,纵身跃入河中……

  12点左右,落水的大人跟小孩都已经打捞起来,送往了杭钢医院。

  据打电话报警的徐姓师傅说,他当时在6楼看到200米外的河面上有一双手在挣扎,他意识到有人落水了,于是赶紧跟同事一起跑下楼到河边去。当他们赶到河边的时候,河面已经很平静了,在河边现场有一个小孩子的奶瓶、一顶小孩子的帽子和一台相机。

  12点50分,记者刚刚获知 小宝宝的爸爸姓庞,杭州本地人,39岁,家就住北景园和风苑小区。

  庞先生还与妻子在北景园开了一家早教中心。

  记者从现场的遗留额相机看,应该属于佳能大马三,镜头为焦距为15mm-35mm的,镜头和机身加起来价格应当在3万元左右。

  记者刚刚联系到专业出售童车的张老板,据张老板介绍,现在的童车基本上都带有制动刹车,尤其是品牌童车。一般情况下,只要大人给童车上了制动环节,应该不会滑坡的。

  张老板说,发生这样的悲剧仅从童车角度来说有三种可能:一该童车根本没有配备制动部件,二有制动,但其质量不好;三是小孩父亲拍照兴致太投入,忘了制动。

  其他相关情况杭州网记者正在进一步关注中。

  13:35 来自消防的消息:

  上午10点45分,杭州北景园上塘河支流边,一男子推着婴儿车里的孩子在河边拍照,拍照的时候婴儿车突然滑倒水里,男子扔掉照相机就跳到河里救孩子,父子都不幸溺水。

  上午10点50分,杭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杭州下城区北景园水镜苑后面上唐河支流有人溺水,接到报警后,支队指挥中心迅速调动半山中队一辆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1点,半山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水镜苑后面河边有很多人围观,河边的草地上放着一台单反相机,河面上飘着一顶婴儿的帽子和一个水壶,旁边报警人说看见有人在河面挣扎。

  根据现场情况,由两名战士做好个人防护后划船进行打捞,其他人做好营救准备。

  两名战士迅速穿上救身衣进行打捞,由于河水太深,消防人员无法下水直接打捞,消防官兵根据报警人描述的位置仔细的进行寻找,十多分钟后,消防官兵在河岸边成功捞到了第一名被困者,15个月大的婴儿还坐在推车里面,消防官兵迅速把婴儿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然后继续搜救第二名溺水者,10分钟后,第二名溺水者也成功被消防官兵打捞上岸,消防官兵迅速配合医护人员把溺水者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抢救。(通讯员洋洋)

  14:05 记者从杭钢医院获得准确消息,小孩和大人因溺水时间久双双离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