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蒙牛总裁博称称香港限购奶粉是中国奶企机遇

来源:人民网-- 2013-04-08 01:09:26 字号:TT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在海南举行,4月7日下午,蒙牛总裁孙伊萍在分论坛《提振消费:任重而道远》上表示,香港限购奶粉,对中国奶企来说,更感觉是一个责任和机遇。

    孙伊萍说道,首先要看到中国消费量巨大,要不然不会有这么多人从市场购买奶粉。其次,作为中国本土企业家,感到是有责任的。过去几年建立消费者食品安全信心确实任重道远。

    她表示,中国企业发展跟欧洲企业正好有一个时间差,

30年前在欧洲企业同样也面临信任危机问题。过去中国消费者关注更多是有没有足够食品消费,现在更多消费者关注有没有健康、安全的食品消费。这个阶段不仅是对食品业,是对中国所有行业的一个责任、一个挑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