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车祸车头变形司机被夹住 淡定吃棒棒糖等救援

来源:大众网-- 2013-04-07 13:21:27 字号:TT
司机吃棒棒糖等救援

被困司机被救出

    通常司机如果发生了车祸,肯定会担惊受怕。但4月6日中午在同三高速胶州段的一起车祸中,被困司机却表现得很淡定,他一边吃棒棒糖一边等待救援。

    6日中午,同三高速连云港向烟台方向的胶州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小货车与大货车发生追尾,现场一片狼藉,破碎的车窗玻璃散落一地。事故未造成人员大的伤亡,但小货车司机被卡车内。胶州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我身体没

事,就是被卡住了,动弹不了。”见到救援人员,被困司机嘴里一边吃着棒棒糖,一边告诉消防人员他的情况。(记者 黄英帅 通讯员 彭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