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记者:天全受灾不很严重 有人放烟花爆竹办喜宴

来源:中广网-- 2013-04-21 03:14:19 字号:TT

    据中国之声报道,中国之声连线正在前往震中芦山县的浙江交通台记者孙静请她介绍一下情况。

    记者孙静请介绍,天全县受灾的情况并不是很严重,水电都没有问题,但是通讯信号时断时续。天全当地人生活非常正常,还有人在办喜宴,远远的看到放烟花爆竹,天全当地老百姓受到的影响不是太大。

    在去往芦山县的路上,记者看到这里大部分农户的房子完好无损,有个别老房子会有一些瓦片落到地上。很多家里的农

户亮着灯,为路旁的行人照明。一些农户热情的接待行人,路边有很大的暖水壶。一些老妇人和小姑娘拎着水壶挨个敲车窗,"你们需要热水吗?泡面吗?"。一位五、六十岁的高阿姨,已经送来10多壶的水。

    中国之声新闻广播不间断播报,中国之声已开放寻亲平台,当地民众注意收听中国之声广播频率。雅安市中国之声频率:中波Am639KHz:调频Fm99.1MHz。(记者 孙静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