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玛莎拉蒂飙车追尾面包车 婴儿被甩出身亡

来源:河南商报-- 2013-11-02 06:23:07 字号:TT

玛莎拉蒂飙车追尾面包车 婴儿被甩出身亡(图)

  网友拍摄的现场照片显示,肇事的玛莎拉蒂车头严重变形

玛莎拉蒂飙车追尾面包车 婴儿被甩出身亡(图)

  男婴父亲称,事发后,这辆红色法拉利曾回到事故现场

  40岁得子,3个月大的孩子,却在一场事故中丧生,张先生痛苦不已。他称,事发10月31日,一辆法拉利和一辆玛莎拉蒂飙车,后者与他的面包车追尾,孩子被甩出后车窗,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昨日,许昌市高速交警部门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

  事发

  回家路上,遭遇追尾事故

  “我家孩子是被他们飙车害死的。”昨日中午,讲起10月31日上午的事故,张林(化名)忍不住哭出声来。

  当日上午11点,张林驾驶白色五菱之光面包车,载着从平顶山丈母娘家接回的妻子和3个月大的儿子,走郑尧高速回郑州,因下着小雨,他打了双闪。

  张林称,行至郑尧高速69千米处,听到“轰”的一声,一辆速度很快的红色法拉利从他左边的超车道“蹿”了过去。

  “没两分钟,‘哐’的一声,我感觉自己的面包车被追尾了。”张林回忆,面包车旋转数圈,滑出几十米后停住,但没翻车。

  张林发现,和妻子一起坐在第二排的儿子不见了,而面包车后车窗玻璃碎了个大洞。“我出去找孩子,往回走了一段距离,看到孩子躺在路边,头都变形了,眼睛睁着,但没反应。”

  张林说,他发现后面一辆紫红色玛莎拉蒂,停在高速路边的沟里。网友拍摄的图片显示,玛莎拉蒂车头被撞毁,而面包车尾部右侧损毁严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