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安微博播寻尸启事:女尸陕北口音 自称榆林人

来源:新闻晨报-- 2013-11-12 07:04:09 字号:TT

“10月18日,延安市洛川县一废弃房内发现一无名女尸,陕北口音,自称榆林吴堡人……”这条寻尸启事让不少人捉摸不透:难道尸体也会说话?近日,这条微博走红。昨日记者注意到,该条微博也被靖边公安转发。

“10月18日,延安市洛川县一废弃房内发现一无名女尸,陕北口音,自称榆林吴堡人……”这条寻尸启事让不少人捉摸不透:难道尸体也会说话?

近日,这条微博走红。昨日记者注意到,该条微博也被靖边公安、榆林市公安局等官方微博转载,而该条微博的首发者是延安洛川县凤栖派出所。昨日上午,记者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看到,微博正文详细描述了该死者的大致年龄、衣着特征,在后面的介绍中,有“经民警调查了解,此人为陕北口音,自称榆林吴堡人”的文字。该微博发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关注、转发。有网友吐槽:尸体也会说话?更有网友指出,公安微博代表着公信力,写作要客观严谨,这样搞笑的微博,实在不该。

记者昨日拨通凤栖派出所值班电话,一工作人员明白原委后表示,这可能和民警疏忽大意有关,并表示会尽快予以更正,消除不良影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