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4日冷空气再袭岛城 未来三天最低温逼近零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11 18:18:0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 立冬过后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让岛城市民一下子进入了过冬的节奏。昨日早晨,莱西到达最低温0.5℃。14日,一股新的冷空气将继续入侵岛城,给岛城带来新一轮的降雨,未来三天岛城气温较低,居民出行需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

    记者从气象台了解到,11日市区最低降到了3.9℃,莱西最低将到了0.5℃,白天气温回升有限,市区最高11.5℃,全市最高出现在李沧12.9℃。总体来说,白天气温浮动不大,和昨天差不多,北部郊区降温加快,逼近零度。

    预计14日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入侵岛城,气温总体浮动不大,但全市将有阵雨出现。此外,未来三天全市大部分地区有霜冻,部分地区有冰冻。由于昼夜温差较大,气象专家请大家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并经常开门、开窗换气,在保持室内温暖的同时,减少室内空气污染。(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