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版12306网站明日试运行 据称有选座位功能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2-05 15:23:03 字号:TT

  从去年底开始,一场12306与抢票插件的攻防大战一直打到了今年。昨天,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明天,12306新版网站将上线试运行,新网将推出“动态刷新”“自动提交订单”等新功能。而这些功能此前正是抢票插件独有的。

  据了解,新版12306网站试运行期间,老版同时运行,试用新版的旅客可从首页左侧点击“新版售票”进入体验。

  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透露,明天上线的新版12306网站“更多功能”的选项中,设定“动态刷新”“自动提交”等功能。据了解,这些功能曾出现在猎豹抢票浏览器等“知名”抢票神器中。

  此外,有消息称,新版12306网站很可能会增加选座功能,以后市民买火车票可以像买飞机票一样选择座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