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重庆摔童女孩道歉信公开:不该打小弟弟(图)

来源:央视-- 2013-12-20 15:04:05 字号:TT

重庆摔童女孩道歉信公开:不该打小弟弟

    【重庆摔童女孩父亲通过央视新闻公开女儿道歉信】12月20日,重庆摔童女孩的父亲李某通过央视新闻公开了女儿的道歉信,信的大致内容“我是李某某。那天我不该打小弟弟。在家里和小弟弟玩耍时狗狗叫了,小弟弟掉下去了。让叔叔阿姨伤心了,请叔叔阿姨原谅。”

    女孩的父亲说,信是女儿亲笔写的,他本人还在这份道歉信上加了几句话“我作为父亲,我感到很意外。我们全家人都感觉很内疚,请对方谅解”。李某上周已将女儿的亲笔道歉信交到当地法院。李某表示自己将为被摔男婴的救治和赔偿尽全力。(央视记者 毛亚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