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警察被曝将女报警人骑在身下殴打 官方调查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4-01-05 17:03:20 字号:TT

    对于网上反映的“成都锦江公安分局暴力执法,出警人员暴力殴打报警人”事件,锦江区公安分局纪检部门已组织专门人员开展调查工作。

    今日,一则《成都锦江公安人员被指殴打报警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争议,画面中显示,一名身穿锦江110的工作人员将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压在身下,并与旁边的女子动手,被打的女子顿时大喊“警察打人了”,情绪异常激动。

    随后,锦江区公安分局在回应称,对于网上反映的“成都锦江公安分局暴力执法,出警人员暴力殴打报警人”事件,锦江区公安分局纪检部门已组织专门人员开展调查工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