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6岁独居老太犯心脏病 被邻居发现送医院急救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05 16:28:48 字号:TT

86岁独居老太犯心脏病 被邻居发现送医院急救

    晚报讯 前晚9时许,一名独自住在大连路的86岁老太突犯心脏病,所幸被邻居及时发现并拨打了120将她送往市立医院急救。

    “急诊室里刚送来个犯了心脏病的老太太,身边都是邻居。 ”前晚9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急诊室看见,犯病老人躺在担架床上,医护人员正准备给她吸氧。一名市民告诉记者,老人的儿女都在外地工作,她之前就因心脏病做过搭桥手术。前晚9时许,老人突然感到心脏不舒服,立刻大声呼喊。 20多年的老邻居听见后立刻敲开老人的家门,发现她已经躺在床上四肢无力。另一名邻居立刻掏出手机拨打了120求救。经过心电图和其他初步检查后,急救人员确认老人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前晚10时许,急诊科医护人员联系上了老人的家属。(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