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陕西党校女研究生自曝与副校长性丑闻 警方介入

来源:新京报-- 2014-01-15 16:09:41 字号:TT

图片来自微博

  图片来自微博

图片来自微博

  图片来自微博

图片来自微博

  图片来自微博

  律师证实不雅视频拍摄于去年8月13日

  昨日下午,陕西法正平安律师事务所律师屈建国,在实名微博发布摁有红色手印的“授权委托书”,称已接受受害女学生的委托,全权办理该女学生与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人身伤害案件的法律工作。

  据屈建国律师介绍,举报女子姓李,生于1979年,是一名单亲妈妈,在陕西省一个县城的事业单位工作。屈建国以保护当事人隐私为由,拒绝提供女子姓名和工作单位,只透露女子“在水利系统工作”、“是一名普通科员”。

  屈建国说,2011年,李姓女子进入陕西省委党校学习,读在职研究生经济管理专业,原本将于2014年7月毕业。屈转述,当事女子自称她与副校长秦国刚2012年8月相识,后来往密切,“超越普通关系”。

  李姓女子向屈建国展示了5段不雅视频,全长接近1个小时。据称,视频拍摄于2013年8月13日(农历七月初七“情人节”)早晨,拍摄地点在女当事人西安市区的出租屋床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