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环保部:本次朝鲜核试验目前未对我国环境和公众造成影响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7-09-05 16:04:04 字号:A- A+

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高敬)据环境保护部最新监测结果,本次朝鲜核试验目前未对我国环境和公众造成影响。

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3日启动朝核辐射环境相关应急预案,进入二级应急响应状态,在东北边境组织开展辐射应急监测。30余监测点位分布在东北三省和山东省境内。

环境保护部从3日晚上开始,每隔一段时间向社会公布一次监测数据。截至4日4时,在东北边境及周边地区布设的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实时连续空气吸收剂量率监测数据处于当地本底范围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