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陆客在台订房被曝比本地人便宜 台湾网友怒了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初晓慧 2017-09-06 09:50:10 字号:A- A+

陆客在台订房被曝比本地人便宜 台湾网友怒了

陆客订房比台湾人便宜

近来台湾观光业业者不断哀嚎,表示受“陆客不来”及“一例一休”影响,饭店、旅游业成注重灾区,让业者祭出优惠纷纷抢客。近日更有饭店业者祭出超便宜房价抢客,不过有台湾网友却发现大陆旅游网站同等房价,台湾人订比大陆人贵,算一算差价甚至达1、2千元(新台币),忍不住嘲讽表示,“倒一倒也是应该的”!

台媒9月6日报道称,网友在PTT发文表示,对于台湾饭店业自称“含泪降价”新闻感到十分有趣,并建议网友们可至对岸的旅行网站查一查台湾的五星级酒店的住宿价格,可以发现不少住宿一晚只要新台币1800元至2400元,不过网页上都会标示“此价格不适用台湾客人”。

这样欺负自家人的行为,也让发文的网友愤怒表示,台湾人在自己家里住饭店,要用“更高的价格”,反是给“外国旅客”低价,还能有获利,不愿意提供同样的价格给自己人。直言“倒一倒也是应该的”。

对此,许多台湾网友看后,纷纷至大陆网站实测,回来气愤留言,“真的,携程网一堆不适用台湾客人的价格比较便宜”、“抵制这种拉高台湾客价钱的饭店”、“专门坑杀自己人”、“原来把台湾人当盘仔”、“难怪一直觉得台湾的饭店都贵得很不合理”、“有日本客人从日本乐天订房也比台湾订便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