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大理回应“拍照被索道具费”:取缔拍照摊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成岚 2017-10-05 17:49:21 字号:A- A+

大理回应“拍照被索要道具费”:严肃批评涉事村民取缔拍照摊点

记者5日从云南省大理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湾桥镇政府已对“洱海边拍照,被村民索要道具费”一事做出处理:严肃批评涉事村民,并取缔其拍照摊点。

资料图:正在洱海边给红嘴鸥喂食的民众。中新社记者李进红摄

近日,有网友网上发布信息称,一情侣坐在大理洱海边摆放有花环的桌子上拍照,被村民索要费用,引发关注。

通报称,10月4日中午,湾桥镇发现网曝“洱海边拍照,被村民索要道具费”一事的视频后,组成了专项工作组,立即对网曝视频场景相似区域进行巡查走访。

经初步调查,事发地是湾桥镇石岭村杨家登环海路边,收取道具费用的人为杨家登村民杨某某。镇专项工作组对杨某某未经许可擅自收取费用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对其摆设的桌椅、花篮、盆景等拍照摊点进行了取缔。随后,镇专项工作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巡查工作,以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王艳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