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借题“赏月”崂山景区各游览区客流继续走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10-05 14:05:00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是国庆黄金周的第四日,也是传统佳节“中秋节”,崂山景区各游览区客流继续走高,而随着崂山太清宫入围央视最美赏月地的评选,到崂山风景区过中秋的热度持续上升。“中央电视台不是播了嘛!青岛崂山的太清水月是全国最著名的赏月美景之一,今年真是来对地方了,崂山这边不但温度适宜,空气还好,还有这么美的景色,今晚我们就住在太清景区周边的农家旅馆里,争取最近距离欣赏这美丽的月色。”来自四川的游客刘先生告诉记者,以前中秋节都是在家里过,今年中秋节正好和国庆节在一块了,假期长,所以就带着父母和妻儿一块出来过一个特别意义的中秋节。 

为了增强节日氛围,仰口游览区在中秋节当天开展了中秋送祝福活动,LED大屏幕滚动播放中秋祝福语,售检票站一线工作人员身披绶带,全程微笑服务,为每一位进山游客送上节日的问候。同时,借中秋佳节送祝福活动,积极向进山游客宣传崂山太清宫“最美赏月地”投票活动,并为每一位参加活动及购票进山的游客送上一份精美的景区风光扑克牌纪念品。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说,近年来,崂山风景区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知名风景区和全国一流风景名胜区,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提高。许多新疆、四川、福建等地的游客都有到崂山旅游过节的打算,这也是今年黄金周的一个亮点。同时游览区工作人员还提醒进山游客,黄金周的客流高峰还会持续,预计明后两天进山的游客数量依旧会很多。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苏立勇 王晶晶 王绪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