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iPhone X中国一天预售550万台?专家称没这么多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7-10-30 16:38:44 字号:A- A+

iPhone X中国一天预售550万台?专家称没这么多

资料图:苹果公司发布iPhone X。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毕磊 孟哲)10月27日15:01分,苹果官方网站和天猫同步开启了iPhone X的预售,开卖仅几分钟后,首批货源就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卖完。对于有传闻iPhone X在中国大陆一天预售达到550万台,业内有专家表示,这个数字不靠谱,12月开始iPhone X供货情况将走上正轨。

苹果官方:购买需求超出预期

iPhone X作为iPhone上市十周年的最重要产品,也是苹果首款全面屏手机,苹果公司目前并未公布预定具体情况,其发言人表示,iPhone X实际购买需求完全超出了苹果的预期,公司正在努力尽快将这款新产品带到每一位消费者的手中。

此前,长期跟踪苹果公司的著名分析师郭明池预测,在11月3日首发的时候,iPhone X总备货量可能只有200~300万部,低于市场预期,但鉴于iPhone X的组装线良品率已经稳定,在今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预计为2500万至3000万部。

招商银行:近20万招行信用卡用户购买

苹果iPhone X11月3日的第一批供货瞬间售罄,之后的订单发货周期延至了5~6周,但订单量依然惊人。

10月27日下午,招商银行信用卡公布了一组数据:iPhoneX开放预售2小时33分,招商银行信用卡苹果官网总交易已突破20亿元,成功下单的招行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已超过19.6万人。

有分析指出,即便按照19.6万人每人买一台算(实际肯定不止),仅通过招商银行信用卡购买的数量就至少20万台,估计苹果iPhone X此次在国内预定量将达到上百万台。

专家:网传550万部预售量不靠谱

网上有传言称,苹果在中国大陆市场5小时卖出550万部iPhone X,按照每款8388元计算,总金额461.3亿元。

苹果并没有针对这一网络传闻做出回应。苹果相关人士表示,不针对具体某个区域市场做出回应。

对此,IHS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认为,不会有那么多。他预计销量在150万台左右。

王阳告诉记者,iPhone X最近产能上得很快,11月份和12月份每个月都能在1000万台。明年一季度产量在4000万台。他预计,iPhone X在11月份还是供不应求,但12月份就不难买了。

受iPhone X预订消息刺激,苹果公司股价上周五大涨3.58%收报163.05美元,市值8422亿美元,继续稳居全球市值最高公司宝座,其股价只要再涨1.2%即创历史新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