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创纪录!中美两天签经贸大单2535亿美元

来源:国是直通车微博 作者: 2017-11-09 15:22:15 字号:A- A+

据国是直通车微博11月9日消息,中美企业家对话会11月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商务部部长钟山在对话会上说,习近平主席和特朗普总统亲自出席中美企业家对话会,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充分体现了两国元首对加强中美经贸合作的高度重视。在两国元首的正确引领下,这两天,两国企业创造了奇迹,经贸合作的金额达到2535亿美元。这既创造了中美经贸合作的纪录,也刷新了世界经贸合作史上的新纪录,这充分说明合作是中美关系发展的唯一正确选择,互利共赢符合中美两国共同利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