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美韩今展开大型军演 出动1.2万兵力230多架飞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建利 2017-12-04 09:20:24 字号:A- A+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韩空军将从4日起到8日举行代号为“警戒王牌”的大规模军演,近日美国多种型号的战斗机陆续抵达韩国。据悉,此次将有1.2万名美国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人员,以及230多架飞机参演。

据报道,10多架驻日美军F-16C已于12月1日抵韩,F-35A隐形战斗机和EA18G“咆哮者”电子战机早前已抵韩。

此外,美军6架F-22“猛禽”战机12月2日抵韩。B-1B轰炸机等也将陆续抵达。韩美两军8个基地将出动230多架飞机参加此次军演。

美军12架F-35B战机将从日本岩国基地起飞参演,它们在朝鲜半岛上空盘旋后直接返回。美军F-15C战机、E-3预警机和韩军F-15K、KF-16、F-5战机、轻型战机FA-50等也将参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