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6000块买来苹果手机 回家发现只有机芯是真的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2-03 21:08:37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现在手机更新的速度是越来越快,炫酷的功能、亮眼的外观让人挑花了眼,不过购买手机一定要找靠谱的商家,最近就有市民打来热线,说自己花钱买了新手机,回家打开才发现,被骗了。

于彦东是菏泽人,来青岛打工有十三年了,在青岛成家立业,眼看着小日子越过越好,于先生就想把旧手机淘汰掉,换个新手机。

“我昨天下午去李村买的手机,换个苹果7plus,我说我要正品,行货。”因为是朋友介绍的店,于先生对货品很放心,非常痛快的就买了单。可回家一打开包装,却傻了眼。

不仅耳机、充电器是假的,于先生托朋友在苹果官网上一查,发现这台手机早在今年九月份就被注册过了,自己辛苦打工赚来的钱,想要换台好手机,不料却买了台别人用过的翻新机,于先生心里这份郁闷就别提了。更让于先生想不到的是,当他找到店家,却被告知当时卖给他的,就是旧手机。

花了六千三百多却买了台翻新机,这个价格连官网上的正品行货都能买到,气愤之下,于先生拨通商家的电话,明确提出让商家换货。

手机店工作人员告诉于先生,交钱时写明了是翻新机,想换新手机,除非再加1000元钱。沟通不成,于先生又拨通了市工商局的电话,工商局的工作人员回复于先生,因为今天是周末,将在明天处理此事。

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这件事的进展。不过在此也提醒大家,买东西不能光听信熟人介绍,还是得货比三家、多了解了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