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甘肃回应"投资16亿扶贫公路刷层涂料就算整改":6人停职

2018-04-02 07:11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截图。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冯粒)4月1日上午,央视报道称,甘肃投资16亿元的扶贫公路折达公路考勒隧道工程质量差,双层钢筋施工后变单层,存在安全隐患,而“整改”措施竟然只是刷涂料。

4月1日夜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官网发布通报。通报称其紧急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了甘肃省委书记、省长、省纪委主要领导和分管副省长的指示精神,并形成了以下决定:

1、对折达公路考勒隧道立即进行交通管制,疏导车辆有序通行。

2、成立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为组长的调查工作组,立即赶赴现场组织交通质监、安监、公安交警等部门专家对考勒隧道安全再次进行检测评估,并着手从项目立项、建设、管理全过程进行调查,彻查工程质量安全问题背后的违规违纪腐败问题及工作作风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追责问责。

3、责成项目建设业主甘肃远大路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施工单位核工业西北工程建设总公司立即组织进场,按照原设计单位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审查通过的隧道加宽段加固处理方案及现场调查组专家的处理意见,立即进行整治;同时对折达公路全线进行质量安全检测,对发现的问题全面进行整治。

4、对中央电视台曝光的工作不实、推诿扯皮的6名相关人员进行停职调查,并责成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公司对项目业主、施工等单位相关人员做出处理。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表示,将诚恳接受媒体和社会公众的批评监督,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查找在项目工程建设管理中存在的质量监管不严、安全管理不细等问题,以及作风不实、工作推拖、态度生硬等顽疾,以知耻而后勇的态度深刻反省改进,向社会公众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