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女游客游乐场体验项目坠亡 相关部门已成立调查组

2018-05-31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年轻女游客游乐场体验项目坠亡,相关部门已成立调查组

中新网合肥5月31日电 (记者 张强)30日上午,位于安徽合肥的一家名为“合肥欢乐岛”游乐场内,一年轻女子赵某在玩“空中飞人”游乐项目时,不幸从十多米高处坠亡,引发媒体和网友关注。

记者31日从合肥经开区管委会获悉:5月30日上午,赵某与好友到合肥欢乐岛游玩,10时40分许,赵某游玩“空中飞人”项目时从高空坠落摔伤,11时许,120到现场确认其死亡。

游乐场大门紧锁,已暂停对外营业。 张强 摄

事故发生后,合肥市经开区应急办、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处置。

经初步调查,该游乐项目滑索设备合格,操作人员操作证在有效期内。目前合肥欢乐岛已全面停业,安徽欢之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开展善后处置。

记者31日电话联系上了合肥市经开区质监部门,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市区相关部门已组织成立事故调查组,正在对事故依法开展调查。调查结果未出来之前,不便透露更多。

合肥欢乐岛成人游玩项目达26项,“空中飞人”项目是其中之一。 张强 摄

记者在合肥欢乐岛北门看到,游乐场大门紧锁,已暂停对外营业。几名游客准备买票游玩,被现场几名工作人员以游乐场停电为由劝返。当记者表明身份时,工作人员表示:不接受采访,负责人联系不上,不允许进入拍摄。

记者了解到,死者家属得知消息后,已于30日赶到了合肥。目前,事发项目的安全员已被警方带走调查,事故具体原因也在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