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辽宁葫芦岛一艘运沙船侧翻致11人失联 系非法作业

2018-10-22 08:26 作者:杨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葫芦岛10月21日电(记者 杨毅)中共葫芦岛市委宣传部21日晚间对外披露,21日凌晨3时许,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三道岗附近海域,1艘”湘安化机3699轮”运砂船,因风大浪高,发生意外翻沉事故。

通报称,事发时在船人员11人(湖南益阳6人、湖南岳阳1人、湖北孝感1人、山东滨州1人、河北沧州1人、另一名身份不明),葫芦岛市海上搜救中心于凌晨5时17分接到报警后,速组织葫芦岛市海上搜救成员单位、国家海上专业救助力量、驻葫部队等有关单位救援船舶21艘次、专业搜救飞机3架次,救援人员500余人参与搜救工作,并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搜寻和救援遇险人员。

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据查,此船证照不全,系非法进入海洋作业的江河船只,相关涉嫌违法犯罪人员已被有关部门控制,正在深入审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