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日本网友被歼20照片震撼: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丽

2018-11-09 09:14 作者:张义凌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1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办,在此期间,中国空军国产新一代隐形战机“歼20”进行了公开的飞行表演。

日本《朝日新闻》等主流媒体纷纷对亮相在珠海航展上的歼20进行了报道。

有报道指出,此次表演是自2月份中国宣布将歼20列装空军作战部队后,首次进行的公开飞行。显示了中国在美国领先的战斗机技术上取得了重大进步。

报道介绍,在6日当天的飞行表演中,3架低空飞行的歼20现身博览会会场,其中一架飞机单机大仰角拉起消失在了天空中,剩余的两架歼20伴随着轰鸣声进行了双机低空盘旋表演后,也猛然拉升到了高空中。

有日媒指出,在上一届航空航天博览会上(2016年)歼20的首次公开飞行表演只进行了不到1分钟,而这次的飞行表演,歼20不断变换着飞行高度和速度,进行了5分钟的表演,这充分显示出了中国的自信。

不光是日本主流媒体关注着中国的歼20战斗机,不少日本网友也在推特上表达了赞美之情。不少网友都赞叹歼20“帅气”,还有一位网友在推特上上传了一张航空爱好者拍摄的歼20照片,他感叹这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