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杭州一地面疑似塌陷 旁边小区31幢出现倾斜

2019-08-28 14:20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今天中午,有多位读者报料,建国北路疑似出现塌陷,现在已经封道了。

记者核实报道:

事情发生在今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事发地位于滨河公寓正对面,树园小区门口。

网友“阿东”告诉记者,当时塌陷的速度非常快,一会功夫地面就塌下去了一大半!

(网友“阿东”摄)

刚刚,又有网友给我们发来视频显示,现场突然冒起大量黄尘!

我们的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了这一情形。

另外,有网友在宝善宾馆楼上,给我们传来了一张现场照片,可以看到,塌陷的坑还是非常大的!

据现场记者描述,黄尘冒起时,现场还有很浓重的煤气味!事发周边的商户现已全面疏散。

附近的路人告诉记者,塌陷最开始时,路面出现了一个小孔,之后越来越大,然后可能是压到了煤气管道,所以现场都是那个黄色的烟雾,且闻起来很刺鼻!

据悉,附近正在进行地铁5号线宝善桥站的施工,此次塌陷是否和地铁施工有关,地铁方表示,正在调查中。

另外记者从杭州市天然气公司了解到,维修人员已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快速进行实地检修。目前燃气总阀门已关闭,工作人员正在做进一步检修和方案的落实。

杭州交警现已发出提醒: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南口附近有一处路面下陷,目前交警已对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口至凤起路口采取双向封道措施,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全部禁止进入该路段,请过往人员提前往环城东路或中河路绕行,注意安全。

杭州公交:因建国北路(凤起路-体育场路)双向交通管制,涉及11、29、68、76、84、187路。11路:撤销开往城站方向建国北路宝善桥单向站;29路:撤销建国北路宝善桥双向站及开往近江公交站方向的陈衙营单向停靠站;68、187路:撤销建国北路宝善桥双向站及陈衙营单向停靠站;76路:撤销开往凤起路新华路口方向的建国北路宝善桥单向停靠站;84路:撤销开往市民中心方向的建国北路宝善桥单向停靠站。

刚刚,记者从社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建国北路塌陷发生后,树园小区31幢现已出现倾斜的情况,社区正在紧急疏散楼中的居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