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白衣战士”集体婚礼共甜蜜

2020-05-20 10:30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5月19日,新人们在拍摄婚纱照(无人机照片)。

当日,15对新人在江苏南京集体拍摄婚纱照,并将参加5月20日在南京举行的“今世缘白衣天使集体婚礼”。拍摄婚纱照的部分新人此前因驰援武汉或参加所在城市抗疫工作而推迟婚期。(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5月19日,一对新人准备拍摄婚纱照。(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5月19日,新人们在拍摄婚纱照。(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5月19日,新人周斯佳、王魏魏(右)在拍摄婚纱照。

王魏魏是江苏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曾在武汉两家医院的重症病区奋战45天。(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5月19日,江苏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王魏魏(中)在试婚纱。

她曾在武汉两家医院的重症病区奋战45天。(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5月19日,新人们准备拍摄婚纱照。(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5月19日,新人们在拍摄婚纱照(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