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商务学校牵头成立半岛蓝色经济区物流职教集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03 15:17:30 字号:TT

教育局领导与行指委签约

青岛商务学校校长孙信成做大会交流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日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行指委会议在青岛市八大关小礼堂召开。本次会议由青岛市教育局承办,青岛商务学校作为“全国物流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员单位”、“全国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协办。教育部职成司副处长张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洪琪、青岛商务学校校长孙信成及全国各地

有关高职院校、中职院校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青岛市教育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同意担任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物流职教集团指导单位,并组织行业企业专家指导和参与职教集团的管理。与青岛市教育局合作共同指导和推进青岛商务学校教学改革的相关工作,支持青岛商务学校作为“全国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进行办学模式改革、课程改革和教学改革,同意青岛商务学校扩大招生自主权,并给予政策和经费支持。

    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下,青岛商务学校将牵头成立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物流职教集团,进一步探索行业企业与职业学校共建共管共享实习实训基地、生产车间和合作兴办技术创新机构等形式的校企深度合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