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杭州警方公布宗庆后受伤案情 疑犯已被抓

来源:新华社-- 2013-09-18 13:19:36 字号:TT

    【杭州警方公布宗庆后受伤案情:疑犯系要挟行凶】杭州警方已侦破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受伤一案。49岁的犯罪嫌疑人杨某为苏州人,今年上半年到杭州找工作,想得到宗庆后的援助在其公司安排一个工作,因未如愿,于9月13日清晨实施了违法行为,致宗庆后手部受伤。目前,杨某已被警方刑拘。

    相关新闻:

    浙江警方证实宗庆后被砍 企业称杭州市委已介入

    中新网杭州9月18日电(记者 赵小燕)18日,有媒体曝出,中国内地前首富、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上周五清晨在家附近,被砍断左手四手指的肌腱。目前杭州公安已证实其被砍事实,但未透露具体案情。

    18日上午,娃哈哈集团一位女性工作人员第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正忙于处理此事,具体情况将在节后发布。

    不过隔了半个小时,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此事已有杭州市委参与,很快就有相关信息出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