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2017年度“青岛市最佳读书人”评选活动启动啦!

来源: 作者: 2018-01-15 10:38:38 字号:A- A+

读书人,灵魂自有香气,流淌在血液里,三尺之内皆是温润之气;

读书人,心中自有雷霆之力,站在那里,方寸之间尽显淡然之态。

2017,无数读书人来来去去,

这里留下了你孜孜不倦的身影,

记录了你欢喜雀跃的笑脸,

感恩着你忙忙碌碌的奉献,

也铭记着你的好善与乐施。

2017年度“青岛市最佳读书人”评选活动启动!

让我们用荣誉记住在图书馆的收获与感动!

此次“青岛市最佳读书人”评选活动

由青岛市图书馆联动全市十区市图书馆主办,

希望为魅力青岛营造更加浓郁的书香氛围。

活动即日启动,表彰对象共100名,分别为博览群书奖、未来之星奖、特殊贡献奖和知恩“图”报奖。其中,特殊贡献奖和知恩“图”报奖将通过各公共图书馆的推荐选拔来产生,而博览群书奖和未来之星奖则虚席以待!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您也可以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微信号(zhihuiqd0532),回复关键字“图书馆”获得评选页面,发送给朋友们一起参评!

奖项设置

博览群书奖40个(奖品:价值200元书城购书卡)

未来之星奖10个(奖品:价值200元书城购书卡)

评选标准

博览群书奖

1.喜爱读书、勤于读书,能很好地利用图书馆,经常到馆借书、阅读报纸杂志、查阅资料,借阅数量名列前茅;

2.借助图书馆的馆藏和其他资源取得了较大科研成果或显著工作成绩。

未来之星奖

1.有良好的阅读习惯、阅读面广、阅读量大的6至16岁少年儿童;

2.经常到馆借书、阅读报纸杂志,借阅数量名列前茅。

报名方式

1. 登录青岛市图书馆官方网站,点击左侧导航栏“青图动态”()进入活动页面,下载报名表格,填好后发至电子邮箱qdlib123@126.com

2. 关注“青岛市图书馆”(ID:QingdaoLib)微信订阅号,后台输入“最佳读书人”报名

3.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微信号(zhihuiqd0532),回复“图书馆”获得报名页面

博览群书奖和未来之星奖的评选,凡符合参评条件的读者均可报名参与。您可登录青岛市图书馆网站()、青岛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QingdaoLib)、智慧青岛APP、智慧青岛服务微信号(zhihuiqd0532)相关页面参加。自荐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26日,咨询电话0532-85013671。

我们将根据读者自荐情况、系统数据和各公共图书馆的选拔推荐来评选出各个奖项的最终获得者,同时还将通过报纸、网络及本馆自媒体等方式对优秀者进行宣传,将他们的读书故事、成才经历等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与我们一起关注图书馆的发展,享受阅读的快乐。

最终的获奖名单将于2月初揭晓,获奖者将获得丰厚的奖品。活动详情请关注青岛市图书馆的网站()、新浪微博()及微信公众号(青岛市图书馆)。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青岛市图书馆所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