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正文

国台办回应万豪将台列为“国家”遵循“一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01-17 13:28:42 字号:A- A+

中新网1月17日电 日前,万豪酒店电子问卷将港澳台及西藏地区列入到了“国家”范围。对此,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今天表示,台湾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处理涉台事务的基本遵循。在大陆投资经营的企业都应当遵守中国的法律。

资料图:马晓光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最近万豪酒店的电子问卷将港澳台及西藏地区列入到了“国家”的范围之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也有媒体指出,美国达美航空等外企网站也存在同样的情况。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

对此,马晓光指出,有关部门已经对这一系列的事件表明了态度,做出了处理。相关企业也已经做出了整改。

他强调,众所周知,台湾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处理涉台事务的基本遵循。在大陆投资经营的企业都应当遵守中国的法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