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紧急提醒!山东这12市暴雨+雷电+大风 持续三天

2019-08-06 08:04 来源:大众网综合
分享到:

如果要山东人形容一下最近的天气 

“措手不及” 这个词真的很贴切了

因为一言不合就下雨

时间不定、地点不定、多少不定

瓢泼、倾盆、盆泼大雨交替进行

一个不小心 

山东人就被淋成了落汤鸡

是的,昨天下午,山东省气象台再发布重要天气预报,至少12市将有雷雨天气,部分地区还有强降水+大风。

5日14时40分,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济南、枣庄、临沂、日照、济宁、泰安、淄博和潍坊等8市已出现雷雨天气。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上述地区和德州、聊城、滨州、东营等市有雷雨天气,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8级短时大风。雷电较强,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

此外,接下来大雨持续在线

至少三天山东都是雨雨雨

大概是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这几天想全都还给你

也可能是有“雨神”之称的 萧敬腾在你的城市买了房

不过幸运的是  最近的大雨浇熄了连日的高温 晚上睡觉终于不用开空调惹

昨天山东16地市气温都在30℃徘徊

接下来的气温也相当友好

不信咱天气预报走一波~

近期天气预报

最高气温:半岛内陆地区32℃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6日夜间到7日白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半岛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短时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半岛内陆地区32℃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的东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东到东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半岛内陆地区33℃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最近几天出门一定记得带伞! 毕竟,山东天气向来任性, 哪天不带伞它可就哪天下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