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明晓曦周年庆典与越秀业主共度中秋佳节

2019-09-13 12: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2日,由越秀地产、越秀物业联合举办“越秀星汇蓝湾“嗨”晚会”中秋晚会在小区北广场拉开帷幕。

明晓曦少儿艺术中心与越秀社区在越秀一期广场举行明晓曦周年庆典与各位业主共度中秋佳节。

2018年7月21日,明晓曦正式成立。明晓曦中心秉承着教学艺术不在传授本领,而在于唤醒。激励和鼓励的教学理念。在关注学习的同时,更致力于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学习习惯和塑造思维模式。从无到有,不负家长所托。

今晚五点半,百米画卷正式开始,小朋友们画笔描绘出了自己内心中美好景象。个人演唱,独舞,多人舞,相声,魔术轮番给居民带来高质量的精彩演出。

晚会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此次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独唱、有长笛独奏、有奇幻魔术、有搞笑的相声,还有互动游戏等节目,节目中穿插了抽奖活动,台上载歌载舞、热情澎湃,台下人头攒动、掌声不断。

晚会现场青岛意盛足球俱乐部的负责人也来到现场跟大家互动。

青岛意盛足球运动俱乐部,致力于青少年足球青训,为增强青岛足球青训力量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和意大利足协及克罗托内,尤文图斯等甲级俱乐部签订了长期培训合作协议,每年都有国内优秀球员去意大利的夏令营等等。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千金难买邻里情。此次迎中秋文艺演出不仅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更是营造了和谐社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的文化生活,贴近了邻里关系,同时增强社区居民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未来明晓曦少儿艺术中心为孩子提供更多的专业平台,承诺在课时内让每个孩子都有登台演出的机会,让孩子们更自信的展现自己,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