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岛经济区:以服务成效取信于民​

2019-10-10 09:1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视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岛经济区:以服务成效取信于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红岛经济区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近日,位于红岛经济区红岛街道的宿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投入使用,中心整合了民政、计生、劳动保障等街道甚至经济区的部分行政办事职能,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各类事项。目前,红岛街道已在辖区所有社区配建了党群服务中心或便民服务综合大厅,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在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同时,红岛经济区党员干部还主动靠前,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红岛经济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集中力量解决居民企业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以实际服务成效取信于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