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即墨区:用好红色资源 深化主题教育

2019-11-06 09:46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视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即墨区:用好红色资源 深化主题教育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即墨区为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这一目标,挖掘红色资源,开展红色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即墨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来到即东县委县政府旧址博物馆参观学习。博物馆内陈列着土地雷、手榴弹、冲锋号等抗日战争时期留下的历史文物,件件展品都体现着老一辈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即墨区以红色教育为抓手,着力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初心与使命。为此,即墨区相关部门积极查询档案馆资料,走访当地专家教授、战斗英雄等,进一步丰富红色文化展示内容;同时,依托即东县委县政府旧址博物馆、中共即墨县委成立会址博物馆等四处红色教育基地,开设红色教育现场课,让广大党员干部在“看、听、行”中“学、思、悟”,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

用活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即墨区四大红色教育基地共接待参观人员3万6千余人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