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社会组织助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招商推介会暨全市社会组织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2023-03-02 10: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23年3月1日下午,青岛市社会组织助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招商推介会暨全市社会组织发展大会,在青岛市李沧区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栾新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室主任陈滨,青岛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春,李沧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瑞雪,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王端瑞和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市发展和改革委、市商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园林和林业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体育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李沧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150余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共3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魏瑞雪代表李沧区委、区政府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总会会长王端瑞向大会报告了总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总会常务副会长倪绪滨介绍了总会新成立的12个专业服务委员会的情况;市、区和总会领导为受到表扬的社会组织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青岛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徐海波、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作为获奖代表作了发言。魏瑞雪代表李沧区区委、区政府向市社会组织总会颁发了助力李沧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招商顾问团聘书。

栾新在讲话中指出,青岛社会组织总会是政府和社会组织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总会积极承接政府职能,带动全市社会组织发展,协助做好产业招商等各项工作,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栾新在讲话中强调,社会组织人脉资源丰富、招商资源广阔,本次总会助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招商,将吸引和凝聚更多企业参与到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发展中来。希望总会能够更好发挥纽带作用,积极助力全市城市更新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不断向企业宣传青岛、推介李沧,让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到此投资兴业,不断推动城市发展;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总会的带领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情系青岛发展,争做区域合作的连心桥、招才引智的加速器、鲁商回归的引导者,为全市发展奉献力量。

据悉,李沧区与市社会组织总会将共同启动助力李沧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招商年活动,在多领域、多渠道进行合作。李沧区将在政府服务采购、政策优惠等方面给予总会支持。总会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招商引资、资源需求对接等方面积极为李沧区搭建平台、提供帮助,为全市的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