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市北区政协“危旧房改造服务与监督员”聘任仪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11 15:53:1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 4月10日,市北区政协在机关大楼会议室举行了“危旧房改造服务与监督员”聘任仪式,市北区政协主席宋正义、市北区政府副区长王凤田、市北区政协副主席赵克亚出席了聘任仪式,并为受聘的38名委员颁发了聘书和“市北区政协危旧房改造服务与监督员”工作证。

    危旧房改造是最大的民生问题,也是最难的民生问题。市北区危旧房改造时间紧、任务重,待改造的房屋数量最多、涉

及的居民户数最多,全区需要改造的危旧房占到了青岛主城区总数的70%多。

    为了顺利完成市政府提出的五年内基本完成青岛主城区危旧房改造的总体目标,市北区政协秉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充分利用和发挥自身工作优势,在委员中开展了“聘任危旧房改造服务与监督员”活动,依托区政协现有的沟通联系机制,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的自身优势,通过走街道、下社区,围绕“服务与监督危旧房改造”这一主题,使自身工作更加服务于全区发展的大局,让委员在履行自身的职责的同时,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为政府分忧,帮百姓解难。

    此次受聘的38名委员分别来自经济、科技、教育、文艺、卫生、法律等诸多行业,他们从事的职业广泛,同社会各界联系密切。区政协将发挥他们在各个方面的专业特长和工作优势,积极参与到危旧房改造的动迁方案评议论证、拆迁裁决听证审查、居民家庭纠纷调解以及有关法律、政策的宣讲解释等环节中去,为全区危旧房改造工作的顺利进行发挥积极作用。(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