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旅游旺季到机票应时涨 酒店涨价5成一房难求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2 14:44:0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  每年从7月上旬开始,都是旅游市场的“暑期黄金档”,青岛出发飞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机票仍然维持较高价格,而以学生为主力军的旅游市场热度飙升,也直接带动了各大城市经济型酒店的预订。

    携程机票业务高级经理盛强介绍,随着暑期旅游出行旺季的到来,机票价格触及全年价格的波峰。不过好消息是,下周青岛出发飞往深圳、杭州和厦门的机票价格有大约10%的下降。盛强提醒消费者,有出行计划应尽早确定行程、提前购票。

    另外,记者从岛城旅游市场了解到,暑假期间的经济型酒店预订相当火爆。携程青岛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高杰告诉记者,进入7月份,青岛的中低星级酒店价格上涨幅度非常明显,市区酒店环比平均涨幅在50%左右,郊区酒店涨幅也达到了40%,另外,青岛的高星级酒店也有15%的涨幅。预计8月份啤酒节期间青岛酒店价格也将达到波峰。

    与此同时,经济型酒店为了占据更多暑期游市场,纷纷推出促销活动,部分有优惠活动的酒店,甚至出现低价房“一房难求”的现象。(记者 张力伟 实习生 陈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