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倒车撞倒栏杆不管 老保安过问被一拳打晕

来源:大众网-- 2013-07-22 15:05:23 字号:TT

    7月20日21时10分左右,李沧区华易春之都小区门口,一辆越野车倒车时撞倒了栏杆,就在车要开走时,保安王大爷说司机咋不扶起来就走了。结果车上下来一名男子,直接对着王大爷脸上就是一拳,王大爷被打晕躺在地上,而开车男子上车就溜了。经检查,王大爷小臂和手掌骨折,两颗牙也被打歪。

    20日晚22时许,在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的急诊大厅里,王大爷坐在轮椅上,下巴向上抬着,站在后面的王大爷儿子给他当着靠背,虽然医生已经给王大爷清洗过伤口,但王大爷口中还是能看到血迹。老人骨折的右胳膊搭在轮椅扶手上,此时王大爷只能用模糊的声音说起当时的情况,“当时一辆灰绿色的越野车在门口花坛倒车,把一个栏杆撞倒了,我看他没扶就要走,就过去拦下车。我刚问了他一句,车上下来的年轻人就对着我一拳,接着我就躺地上晕过去了。当时见车上人下来,听口音是青岛人,还能闻到酒味。”

    王大爷女儿拿出刚拍的片子,上面显示老人右手臂和右手掌都有骨折,此外右手上还有擦伤,而王大爷两颗门牙也被打歪。王大爷儿子是晚上21点半接到电话,才知道老人出事了,到了小区门口发现老人还躺在地上,而周围围了不少小区的住户和路过的。

    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后,记者随后又到了华易春之都小区,见靠近书院路的大门有两个值班室,俩门卫一人一个小屋值班,而王大爷当时所在的是小区的出口。旁边一个卖瓜的小摊摊主正好看到了事情的经过,当时见一辆越野车在倒车,正好把门口的栏杆给撞倒了一根,接着屋里的保安就出来了,见俩人说了没两句,开车的司机就直接给了保安一拳,然后直接上车就走了。大门口另一个门岗的保安提及,正好当天晚上有事,没有在这里值班,得知王大爷出事后才赶过来的。

    王大爷今年64岁,老家辽宁,和儿女来青岛已经十多年了。事后小区的住户也报了警,而李村派出所也派警车到了现场,听取了附近目击者介绍的情况,并表示会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尽快查找这辆越野车。(记者 刘金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