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定制公交昨试跑 早高峰李村市南不到1小时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4 06:23:38 字号:TT

青岛定制公交昨试跑 早高峰李村市南不到1小时

青岛定制公交昨试跑 早高峰李村市南不到1小时

定制公交昨试跑 高峰时百通馨苑到远洋广场1小时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 交运集团将于15日开通岛城首条定制公交,首条线路避开了交通拥堵地段,13日一早,记者跟随交运温馨旅游公司的工作人员随车现场体验。

    6:40车从汽车东站发出,6:59到了首条定制公交的上车点百通馨苑四区巨峰路长青超市,按照原定时间7:10出发,7:13到了第二个上车点金水路金秋小区北门,沿金水路东行右转滨海公路、香港东路,一路顺畅,记者体验到定制公交一路走来很舒服,而且沿途视野比较好。在青岛大学附近,此时正值上班高峰,青岛大学宁夏路信号灯等了3个信号灯,顺路而过的公交车上乘客比较拥挤,经香港中路,8:14到了第一个下车点香港中路公交远洋广场站,8:18到了第二个下车点公交浮山所站(家乐福),8:25到了第三个下车点公交湛山站。

    该线路的设计正是考虑了香港中路周边商务写字楼密集、乘客上班出行需求量大的因素,但是为了保证乘客能够准点上班,我们根据这次的试跑实测,将发车时间定在7:00从百通馨苑四区准点发车,预计到终点湛山8:15左右,这样乘客上班将会更从容。记者一路乘坐,感觉豪华空调旅游大巴非常舒适,一人一座,因所行路线避开了拥堵路段,一路上心情舒畅,感觉安全便捷。这种公交服务新模式体现了个性化公交服务。(记者孙璐璐 通讯员 郑轲 张文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