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交运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品牌集群模式全国领先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7 06:05:3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9月9日,被誉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大奖推选活动的第8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该活动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亚洲电视台、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等共同主办,活动主题为“集聚亚洲品牌新动力”,现场发布了“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并颁发了“亚洲品牌年度人物”“亚洲品牌十大领军人物”等大奖。

    500强排行榜采纳世界财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的部分测评指标,从企业在市场上的综合表现、在未来的发展潜力、产品的质量水平和经营效益等四大维度,对亚洲的强势企业进行全面性评测打分。

    交运集团(青岛)继上届荣获亚洲知名品牌奖后,作为我市唯一的服务业品牌,首度跻身亚洲品牌500强,位列第407位。这是在成功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后,获得的又一重量级奖项。集团董事长刘永康继上届当选中国品牌十大领军人物后,本届当选亚洲品牌十大领军人物。

    近年来,交运集团在连续获得“情满旅途”和“温馨巴士”两例中国驰名商标的基础上,创新实施“品牌集群”模式,全面推进战略合作和企业并购,以三年倍增的速度全力打造交运发展升级版,实现了企业的转型升级与跨越发展,领跑全国综合交通行业。

    据悉,此次青岛还有海尔、青岛啤酒、海信等品牌入选亚洲品牌500强行列,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长江实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李泽钜等当选亚洲品牌十大领军人物。(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