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世园会倒计时100天 放飞百个祈愿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15 16:43:5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  距离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还有整整100天时间。今天上午,“放飞梦想、祝福世园”为主体的2014青岛世园会倒计时100天活动在青岛世园园区植物馆前举行。

    活动中,世园集团总经理丁伟代表世园集团和全体建设者作出郑重承诺:充分利用开园前的100天时间,全力做好世园会开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参与并做好世园会的运营管理工作。

    当天活动中,来自李沧路小学的李佩璋小朋友向全市少年儿童发出倡议: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带动更多的人,为世园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文明风采为世园会增添魅力。

    王建祥在致辞中说,青岛世园会要抓紧100天的时间全面确立园区形象、全面转换运行机制、全面检验组织能力、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以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一流的形象奉献一届不一样的世园盛会,让游客满意,让参展方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活动最后,100名青岛热心市民、企业赞助商代表、安保人员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共同放飞了100个承载着世园梦想的氦气球,代表青岛世园会倒计时100天,衷心祝愿青岛世园会马到成功。(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