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乔尔欲将中能告上FIFA要账:解约不给违约金

来源:新浪体育-- 2014-01-15 17:22:04 字号:TT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1月15日,著名足球网站“”发表了对曾在中超效力多年的澳大利亚球员乔尔-格里菲斯的专访。乔尔在专访中透露,他与前东家青岛中能在合同上仍存在争议,目前他准备向国际足联寻求帮助。

    乔尔表示:“我并不想离开青岛队,我跟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我希望继续履行合约。但是俱乐部告诉我说他们已经不再需要我了,而他们也不愿意为此支付违约金。对此我只能希望通过FIFA来解决。”

    上赛季末,青岛中能从中超降级,中能俱乐部决定与乔尔格里菲斯提前解约。目前乔尔格里菲斯已经与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签约,下赛季将征战澳超联赛。

    “青岛中能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有着悠久的历史,他们会在不久的将来重返中超联赛,也会有许多年轻队员涌现出来。”乔尔说。(司马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