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护中考夜查43家工地 查处4家夜间违法施工单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30 19:13:0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 为保证广大考生在中高考期间有一个安静的休息和学习环境,5月29日,市环保局联合教育局、公安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和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共组织24人,对我市43家建筑施工工地、餐饮娱乐场所等易产生噪声污染扰民的场所进行突击夜查。发现4家企业违法夜间施工,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违法行为协助调查通知书,调查核实后按照相关法律进行处罚。

    自2014年5月20日至2014年6月20日,我市5部门集中开展为考生送安静活动,重点控制时段为每晚8时至次日晨6时,在此期间,执行夜间环境噪声标准,所有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单位和个人,必须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产生各类环境噪声污染。“为考生送安静”活动期间,昼间以各学校周围为重点监控区域,夜间以居民住宅、科研文教集中区为重点监控区域。加强对以下十类环境噪声污染的监督管理:

    自5月20日开展“为考生送安静”活动以来,全市环保部门共组织夜间集中检查11次,出动人员247人次,检查建筑工地384家次,查处违法行为17起,立案10起,罚款14余万元。今后将继续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发现违法行为从严处罚。(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