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伦敦1士兵被砍杀 英首相称或为恐怖袭击(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3-05-23 10:50:35 字号:TT

伦敦1士兵被砍杀 英首相称或为恐怖袭击(组图)

    据法新社当地时间5月22日报道,英国一名高级官员称,伦敦一座兵营遭受疑似伊斯兰主义者攻击,一名士兵被攻击身亡,随后英警方射伤两名嫌疑男子。

    “根据早前的报道,我们认为这两名男子携带武器。” 军官莱奇福德称,当地立法者称被攻击致死者是一名目前正在服役的士兵。

    据悉,这名年轻的士兵当街被两名男子用大砍刀砍杀。目击者称,两名攻击者将被害男子拖到马路中间,然后挥舞手中的砍刀,上下跑动,并让路人拍照。(记者 王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