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纽约瘾君子犯毒瘾当街抢劫 抢走华裔儿童10元

来源:中新网-- 2013-06-29 14:39:33 字号:TT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宾臣墟区发生校园劫案,一名15岁的华裔学童在校园后打球时遭一名瘾君子抢走钱包内的10美元现款,受害者曾和劫匪搏斗,庆幸没有受伤。

  该区市警62分局在案后立即追查,在数分钟内在案发现场不远街道逮捕该名21岁的非裔吸毒犯史考特(James Scott),从其身上搜获一小包大麻,嫌犯已遭布鲁克林刑事法庭被控多项罪名。根据警方指出,案件于22日下午5时许发生在位于21大道夹71街的247小学校园后,当时15岁的华裔儿童正和多人在一个广场的球场上打手球,该名相信毒瘾发作的劫匪公然上前强抢。警方说,劫匪强行伸手进入受害者的裤袋内抢走一个钱包,并将钱包内的10元现款抢走,受害者不堪被劫曾出手反抗,成功抢回钱包但10元现款已被抢走。

  案后多名在场的目击者立即致电911报警,来自62分局的警员迅速到场,警车成功在案发现场附近的20大道6919号前将劫匪逮捕,警方进行搜索时从其身上搜到一包大麻。被劫华裔少年和多名目击者成功指认了劫匪,警方调查发现少年虽和劫匪搏斗但庆幸只受轻伤。劫匪已在布碌仑刑事法庭被控多项罪名。

  而于23日宾臣墟区也有另一名32岁的华裔女子被抢手机,根据纪录,该名华裔女子当时在20大道8502号前走过,并边行边用手机。一名20余岁的西裔男子在其身旁走过时抢了其手机。受害者指出,劫匪抢了其手机后在她惊慌失措中徒步朝20大道南向逃跑,附近商店有多个录像录下案发经过,警方正进行追查。(林意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