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纽约建筑物爆炸事故已致至少4人死亡 8人仍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3-13 15:31:20 字号:TT

  当地时间3月12日,纽约曼哈顿一建筑楼爆炸,目前已经造成数十人伤亡或失踪,当局极为忧虑死伤人数有可能继续上升。图为爆炸现场。

  纽约消防局发言人表示,下午大火基本被扑灭,只剩零星几处火情。...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当地时间3月12日纽约曼哈顿发生的建筑物爆炸倒塌事故中,确认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4人,另外,目前至少仍有8人失踪。伤者人数为63人。

  当局称,目前他们认为事故原因是煤气泄漏,但目前尚未进行官方确认。爆炸导致2栋楼房倒塌。

  事发现场位于曼哈顿上城116街与117街之间、公园大道交口附近,爆炸时间大约是12日上午9点30分(北京时间12日晚9点30分)。

  纽约消防局发言人表示,下午大火基本被扑灭,只剩零星几处火情。该发言人称,大火一旦被完全扑灭,消防员就将开始清理废墟并搜寻幸存者。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现场举行新闻发布会说,事故发生于上午9时30分许,2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250多名消防和救援人员在现场进行搜救。

  白思豪称,事故发生前15分钟,能源公司联合爱迪生接到事发大楼附近有煤气味的电话,但在工作人员到达前爆炸就发生了。目前该公司正在配合调查造成事故的具体原因,检查周边煤气管道,以避免进一步发生事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