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又有两山东人被确认在失联客机上 均80后

来源:新华网/大众日报-- 2014-03-12 05:38:08 字号:TT

3月11日,“南海救101”船上的搜救队员在打捞可疑物品。目前,中国已有7艘船艇在现场搜寻。

    相关新闻:

    两盗用护照登机者曝光

    航拍马航失联客机MH370搜救海域

    越南不满马方信息暂停空中搜索

    家属拒领3.1万元特殊慰问金

    专题:

    马来西亚飞往北京航班失联

    11日,又有两名山东老乡被确认在马航失联客机上,一人老家威海文登,一人老家济宁邹城,两人均是大学毕业后留在外地工作的“80后”。其中,与济宁小伙同行的还有他的妻子。此前,失联名单中已有8人确认为山东籍。

    文登老乡:

    外派到马来西亚,7日与家人通话

    “叔叔,我8日下午到威海机场,你们开车来接我吧。”7日下午,远在马来西亚工作的威海文登小伙儿田军伟给家人打了最后一个电话。

    8日一大早,家人准备好去接他,可一直到晚上也没等到电话。这时,马航客机MH370航班失联的消息传来,田军伟出现在乘客名单中。

    田军伟今年29岁,文登市张家产镇人,从四川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毕业后,应聘到了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任职。2012年,田军伟被外派到华为公司驻马来西亚办事处,常驻马来西亚。叔叔田明忠说,以往每年春节,田军伟都会回威海探亲,但2014年春节由于工作繁忙,他没能赶回来。

  邹城老乡:

  年轻夫妻补蜜月,妻子已怀孕

  “两个吃货逛大马,不说好不好吃,反正就这样了。”6日深夜,33岁的济宁老乡马骏发了这条微信后,状态就再未更新过。

  马骏老家在济宁邹城市中心镇前屯村,大学毕业后留京,他和妻子曹蕊在北京的两家外企工作,工作和生活都很不错,是同学朋友羡慕的对象。前不久,妻子曹蕊所在的公司组织去马来西亚考察,马骏请了年假想与妻子补个蜜月游。曹蕊公司的同事结束工作后陆续飞回北京,夫妻二人留在马来西亚度蜜月。

  3月8日,马骏高中同学QQ群里出现了一张失联客机乘客名单,同学们找到了马骏和曹蕊的名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