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栈桥伤愈复出无具体时间 回澜阁缓慢移动(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13 11:35:38 字号:TT

  现在很多市民很关心咱们青岛的地标建筑栈桥的维修进度,十个月过去了,栈桥什么时候能够伤愈复出呢,我们记者帮着去打听打听!

  再次来到栈桥景区,桥体四周依旧被围挡包了个严严实实,现场施工的工作人员,正在阻挡游客进入栈桥桥体,大老远跑来看栈桥的游客们,也只能从侧面,远远的一睹栈桥芳容了。

  除了遗憾,大伙心里更多的还是期盼,去年5月27号,百年栈桥在一场暴风潮过后,桥面坍塌了十几米,裸露的电缆也迸射出惊人的火花。

  风雨过后,相关部门对栈桥进行了抢修,去年年底,栈桥桥体终于合拢了,大伙都在期待着栈桥再次开放纳客,可转眼四个月过去了,千呼万唤的栈桥却依然待字闺中。很多市民记得,栈桥刚刚开始维修的时候,相关部门提出,3个月就可以让百年栈桥焕然一新,为什么至今还没影呢?

  佟局长说,之所以要对回澜阁进行加固,是因为根据前期勘探,回澜阁下方地质条件复杂,有六到七米的沙土,部分已经随着潮汐沿着裂缝流了出去,回澜阁有缓慢移动的迹象。但受到施工作业面积、气候等因素的影响,目前工程进展缓慢。

  至于栈桥景区何时才能跟大家见面,佟局长说,目前还不能确定,看来大伙想要再睹栈桥雄姿,还得再耐心等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